产品分类
联系我们

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联系人:张经理
电话:13563524499
手机:13563524499  
传真:0635-2924499
网址:http://qianban.org/
地址: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

白山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白山新闻动态

白山防护铅门需求并未改善 谨防回落风险

发布时间:2016/12/1 人气:2790 来源: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

多数市场环保检查仍在大力开展中,但一些合规冶炼厂所受影响较小,对废电瓶需求仍较强。但随着前几日沪铅大幅反弹,再生铅价格也迅速上涨,铅板市场人气再度高涨,持货商询价增多,但出货不多,多持货待涨。涨跌幅不大,但却令此前的反弹势头得以遏制;我们料后市铅库存整体上应仍会呈逐步下跌的势头,不过跌势可能会较缓,而且不排除时常会出现一定反复;目前冶炼厂复产迹象逐渐增多,后市铅供应压力料将加大;所以预计铅库存短期内更可能是暂呈现小幅震荡的波动态势。

沪伦比维持高位,铅精矿进口窗口逐渐打开,市场询价较多,预计进口铅板将逐步流入市场。本周大宗商品行情火爆,牛市来临,各板块轮动上涨,不断创出新高,上半周铜镍等有色品种突破长期高点,宣告行情启动,之后有色板块持续上涨,铅锭在整个板块中相对较弱,但依旧创出新高。沪铅主力布林开口放大,价格沿上轨不断上行,持续超卖,指标钝化,走势强劲。预计后期继续上涨。
返回】 【回到顶部
  上一篇: 通化防辐射铅板专业生产销售
  下一篇: 白山防护铅门价格持续上升